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河口县召开十二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会

 

12月8日,河口县召开十二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巡察“回头看”工作任务分工对巡察工作及巡察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罗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文杰主持会议

罗永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这次“回头看”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补充,是一次政治复检,是一次靶向治疗,更是一次正风肃纪巡察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巡察组不负组织信任,以更高的标准圆满完成本轮巡察,要紧紧围绕“三个落实”情况,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确保问题见底,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确保本轮巡察圆满完成。

                                                          

刘文杰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巡察,强化政治担当抓巡察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被巡察党组织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按照本次会议作出的部署,尽快把工作任务分解细化,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人抓、有人管各巡察组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甚至拒不整改的党组织,依规依纪严肃追责,确保巡察“回头看”成果落地落实。

                                                          

县委巡察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