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

石屏县11名阳光监督员正式上岗!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监督

      石屏县11名阳光监督员正式上岗

    1022日,石屏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阳光监督员聘任会,11名阳光监督员正式上岗。

  

  来监督纪检监察干部一直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为完善自我监督的制度机制,主动接受和加强外部监督,确保监督执纪权力不被滥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石屏县纪委县监委于20214月启动了纪检监察干部阳光监督员推荐考察工作。在充分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部门推荐、分析研判、组织考察、常委会讨论决定等程序,最终确定了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工作者、离退休老干部、各界人士代表、社区干部等11名干部群众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阳光监督员,并于1022日正式上岗,承担起监督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 

 

 

  【石屏县纪检监察干部阳光监督员 彭伟明】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阳光监督员,我一定积极投身到监督工作中,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县纪委县监委干部监督室反映。 

 

  【石屏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县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 张兴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自觉主动接受各方面约束和监督,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良好习惯,积极支持和配合好纪检监察干部阳光监督员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谁来管,谁来监督纪检监察干部”的问题,坚决防治灯下黑

 

  举报电话:0873-4844749    微信举报:清风石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