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金平县召开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有关要求,5月24日,我县召开州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州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赵志坚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剑,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剑汇报了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平作补充汇报,州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赵志坚作总结讲话。 

赵志坚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省委、州委对巡察指导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学习借鉴中央、省委、州委巡视巡察经验做法,稳妥有序开展指导督导工作;二要强化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把牢政治关、把准方向,配合州委巡察机构开展好提级巡察工作,同时统筹安排好县委巡察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每个环节工作要求,确保本次巡察指导督导工作有效开展;三要相互监督、齐抓共进。县委巡察组与州级指导督导组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做好州县两级巡察机构力量的上下联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工作格局,确保任何一个工作环节不脱钩、不脱节,切实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