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从10月9日起,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县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全面巡察。 

  在见面沟通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文睿向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白杰雄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 

  在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龙然指出,本次巡察是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抓好巡察整改,用实际行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 

  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白杰雄表示,县政协机关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在政治上站到位;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在问题上查到位;主动支持配合,坚决在服务上做到位;服从巡察要求,坚决在纪律上严到位;严肃整改落实,坚决在工作上改到位。 

  县委第三巡察组公布了在县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期间(10月9日—10月28日)的联系方式,接受干部群众信访举报。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政协机关党组值班电话:1*******275

  县委第三巡察组意见箱:县政协办公楼二楼楼梯口

  受理电话时间:0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