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 首页> 巡视巡察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统计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从10月9日起,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第四巡察组进驻县统计局,开展全面巡察。 

  在见面沟通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白忠诚同志向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继梅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 

  在动员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丽指出,巡察组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紧围绕被巡察党组织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在红河州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机构改革、招标投标、减税降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继梅同志表示,县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决执行;严肃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察,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进驻时,县委第四巡察组公布了在县统计局巡察期间(10月9日—10月28日)的联系方式,接受干部群众信访举报。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统计局值班电话:1*******064

  县委第四巡察组意见箱:县行政中心A幢一楼电梯旁、二楼县统计局办公室右侧

  受理电话时间:0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