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报告

中共弥勒市纪委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6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弥勒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弥勒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弥勒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29名,实到28名,符合规定。受中国共产党弥勒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汪海灿同志主持会议;孔艳同志作市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说明,并宣读州委、州纪委关于市纪委换届人事安排的批复。

  州委换届指导组州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李金囡同志到会指导。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弥勒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名;选举汪海灿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弥勒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罗建华、杨艳桦、马定江同志为副书记。

  汪海灿代表新当选的市纪委常委班子讲话。汪海灿表示,市纪委常委班子将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紧紧围绕新一届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始终牢记重托,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职尽责,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有效方式,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建设滇中绿色发展强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汪海灿强调,新一届班子成员要站位争高,信念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坚守“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敢为人先的胆识魄力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工作劲头。要与时俱进,固本强基,树好形象,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对象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持续锻造素质过硬的纪检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