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

关于公开招聘2020年纪检监察辅助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弥勒市纪委市监委、弥勒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纪检监察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合同制纪检监察辅助人员男性5名,主要从事留置陪护等纪检监察辅助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纪检监察工作。 

  (二)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无色盲、无口吃,无心脏病、高血压等易发突发性疾病),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其中:男性身高165cm及以上。 

  (四)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具有公、检、法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法学、汉语言文学、文秘、财会、公安、审计及计算机专业毕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C1及以上驾驶证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29日至6月7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报名者 

  加入2020年公开招聘纪检监察辅助人员QQ群(群号:312227317),自行下载《辅警人员招录报名表》、《个人健康申报表》,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将表格发送至邮箱:mljwzzb@163.com。近几个月内有湖北等重点疫区旅居史、途经史的应聘者,必须有卫生健康部门颁发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方可报名。 

  五、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安排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笔试、面试同步进行,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签到,并将相关证件提交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的,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具体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视报名情况将在QQ报名群中通知。届时,请应聘者留意查收通知信息。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事政治等知识。 

  笔试时间:2020年6月9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采取领导小组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进入面试环节人员放弃面试的,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需到弥勒市纪委市监委、弥勒市公安局指定的正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五)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发放《辅警政审表》,由考生本人分别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派出所进行政审。 

  六、用工方式及待遇标准 

  对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根据具体工作需要,进行工作安排。工资3500元/月(含养老保险、意外伤害险和工伤保险)。 

  本公告由弥勒市纪委市监委、弥勒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飞静,联系方式:0873-6387516。 

    

  中共弥勒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弥勒市监察委员会    

  弥勒市公安局 

  2020年5月29日